(3)【贱虫】当蜘蛛男孩敲开了安全屋的门(甜/PG13/斜线刊/短中篇幅)

Chapter1Chapter2

---正文---

Chapter3

 

“亲爱的,我回来了~”韦德模仿着家庭剧中男主人的音调,开门看着他的家庭主妇。

蜘蛛侠盘腿坐在厨房的吧台前(这是需要超凡韧带才能做到的动作!),撑头盯着桌面,嘴里咬着铅笔的末端。

如果再来一条围裙……不,干脆只穿一条围裙。韦德兴奋地想着。

“晚饭我叫了中餐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。放心,我付了钱了。”桌前摆了几份印着熊猫的中餐盒,蜘蛛侠向死侍的方向抬了一下头。

“我不在乎,我又不缺钱。不过,如果是墨西哥菜就更好了~”韦德揭下头套,凑到蜘蛛侠面前,“我能说吗,你带着我面罩的样子真性感。不过也许是这件文化衫的缘故,毕竟,谁不爱死侍呢。”

“闭嘴……”蜘蛛侠放下笔,看着穿蜘蛛装的韦德,他似乎终于完成了一个复杂的计算,“不过,你帮我打击罪犯这事挺酷的。”

“…也就,举手之劳吧。”韦德突如其来的道谢扰乱了思绪,胡乱答道。他想起霹雳火托他向蜘蛛问好,转身在屋子里走来走去——那个强尼马屁精不过是想和小蜘蛛关系更好罢了。

他晃到卧室,整洁的味道和干净的床让他直接退了出来,还以为穿越走到了别人的卧室,“你你你把房间整理好了?”

“嗯,如果我还睡在那里的话,整洁一点总没坏处。用蛛丝清理起东西比你想象的要快的多。”蜘蛛侠答道,“吃饭吗?”说着,把一份食物和叉子一起推向韦德。

 

“你可真贤惠…”韦德半嘲笑半真心地说道,“……呃!愧疚感这种东西真讨厌!”他锤了拳桌面。

“怎么,韦德?”

“我该告诉你,今天我碰到了小火人,他说要向你问好。”

“霹雳火?你遇到了强尼?”蜘蛛侠放下叉子,声音有些震惊,“他看到了你穿着我的衣服?”

“我本不想告诉你的,但你这种老好人的样子很会折磨人。”韦德对他的反应很不满意,好像霹雳火才是蜘蛛侠排名第一的好朋友。

 

“天……他下次绝对会拿这件事嘲笑我的。”蜘蛛侠仰起头,像个高中生一样懊恼地说。

 

韦德挑了挑眉(虽然没有眉毛),莫名松了口气。

 

* * *

 

睡前,蜘蛛侠打着哈欠把外卖盒子丢进垃圾袋,一并扔到了后院的垃圾桶里。

进门,韦德从后面两手搂住他的腰。真细……能感觉到那纤细却不失肌肉感的腰部传来的人体的温热感。

 

蜘蛛感应预见到了韦德的行为,彼得只是困到懒得管他,停下脚。

“你真是个完美的家庭主妇。”韦德蹭着他的颈肩,说道。

“走开。”「主妇」这个词严重冒犯了蜘蛛侠。他挣脱开韦德的双手,向边上远离了几步。不说彼得都快忘了,以前和梅婶婶住在一起的时候自己都会主动做这种家务活,因为再怎么说也是借住在这里,彼得下意识地就把家务都做了。

 

“说起来,你怎么还穿着我的制服?”

他上下打量了一下,韦德的身材比自己要壮一些,自己的衣服在他身上绷的紧紧的。

“着急什么,难道你明天就要走吗?”韦德不在意的笑道。

“对啊。”彼得双手抄在胸前。

“明天?”韦德的表情像是丢了糖果的小朋友,“可是,你……”

“别那么紧张。平时更糟的情况我也不会休息这么长时间。蜘蛛侠是友好睦邻的超级英雄,还记得吗?”而且,已经麻烦了韦德两天,虽然蜘蛛侠知道韦德会说他不觉得麻烦,但客人总得为主人着想一些。

“蛛网……”

“晚安韦德。”蜘蛛侠拍了拍韦德的肩,进卧室关门前道,“记得把我的制服洗干净。”

 

韦德低下头,沉默地站在卧室门外,昏黄的灯光照在他肩头。

 

* * *

 

夜里,下着暴雨,警笛声环绕着熟悉的街道。高楼的玻璃被机械爪击碎,玻璃碎片在眼前飞散,已经被雨水浸湿身体,被冰冷的金属章鱼触手缠绕,窒息的濒死恐惧直击大脑,蜘蛛感应不识时务地还在刺痛着脊背。

好像身体还不知道危险一样。他苦笑起来。

面罩破了,眼前读取数据的眼罩去除后,章鱼博士那张堆满邪恶笑容的脸在月色下直击眼球。

“彼得,帕克。”

章鱼博士狰狞地吐着字,声音似近非近,“我是不是早该想到了,我的天才博士生,会是处处阻挠我的蜘蛛侠。”

大脑和身体断开了连接,难以指挥。听到自己的名字,他控制不住地浑身颤抖起来,心脏狂跳到发疼。他想到梅婶婶,想到身边的那群最亲密的、却手无寸铁的朋友们。

章鱼博士狂笑着,雨水顺着狰狞的褶皱滑下。

蜘蛛感应……

 

蜘蛛感应!!

 

惊醒。

“——!”彼得一个激灵,从床上蹦起来,条件反射地把什么东西打飞到了一边。

“哇,小甜心,是我!”飞出去的东西说道。

“韦德…”彼得缓了缓,突然想起自己没有带着面罩,连忙躺回床上,用被子蒙住了脸。

“放心,天这么黑,我没看见你的脸就被打飞了。”韦德捂着鼻子爬起来,蜘蛛力量不加以控制打在人脸上,面罩下,韦德的鼻梁骨已经碎了,“你的力量太可怕了,蜘蛛男孩。”

“你怎么进来了?”彼得在被子下带着歉意缩了缩手。

他整理了一下头绪:刚才是个无关紧要的梦,现在自己在死侍的安全屋里,且没有面罩,身份危机大于一切。他露出一只眼睛,看着韦德。后者果然听话地把蜘蛛制服洗了,穿着一身死侍的制服。

 

“我,想跟你说点事……谁知道你边发抖边说梦话,我想看看你到底怎么了,你一拳过来……”韦德的声音不太对劲,可能和鼻子受伤有点关系。他一点点靠近,出神的盯着蜘蛛侠露出的一只眼睛,竟然是褐色的眸子和深褐色的头发。

我一直以为蜘蛛侠会是像我一样的blond(*多指金发碧眼的人),韦德对脑中的黄色白色对话框说道。该死,brunet(*深色头发的人)是最能引起我们性趣的类型。对话框兴奋的回应道。

冷静点冷静点……

韦德往下咽了口口水。

 

“……嘿,韦德,在听吗?”很明显,在韦德和对话框交谈的时候,错过了蜘蛛侠的问话。

“呃嗯?”

“我说,你本来想说什么?”蜘蛛侠重复道。

“你刚刚是做噩梦了吗?”死侍蹲在床边,凑在蜘蛛侠面前。

“我…不记得了。”蜘蛛侠裹着被子向后挪动了一些,像条毛毛虫。

“你脸上可都是冷汗。”就算只露出眼睛,还是掩盖不去显而易见的虚弱。

“你,本来,想说什么。”蜘蛛侠似乎失去了耐心,合上眼一字一顿地再次重复了一遍问题。被别人看到自己在做噩梦的样子已经够丢人的了。半晌,没有回应,他睁开眼,“韦德…?”

 

彼得被突然掀起的被子蒙住了视线,身上一沉,“什……”

死侍慢慢地跨坐在他的身上,俯下身,隔着被子把他牢牢的禁锢住了。

“你还不可以走。”死侍贴在他的耳边说道,厮磨低沉的声线平日里并不怎么用,“你心里很清楚。”

彼得只反抗了一下便静静地保持着姿势不再乱动。他完全可以把身上这团东西拨开或者一脚踹开,但在被蒙着脸的情况下都可能不太必要地伤到韦德。

 

“……”

死侍听到身下闷闷的叹了口气。

 

“怎么说?”知道这是妥协的声音,他绷直的脸笑起来。

“我不走。”彼得无奈地说道,被死侍压着,他只能保持着奇怪的姿势蜷着,“但明天我会照常去纽约市区巡逻。”

“还有呢?”死侍一动不动,得逞般继续问道。

“你可以跟我一起去?如果这是你想说的。”彼得又叹了口气。他不明白为什么死侍,一个根本不会死的人,会这么在意自己的死活。况且,这在蜘蛛侠的故事集里也排不上什么大伤病问题。


“不错不错。”死侍满意地点头。他享受着蜘蛛侠柔襱软的身体,没有下来的意思。

 

“韦德……都说完了,你可以放开了吧?”

“嘿,蛛网宝贝。”

“怎么?(快下去!)”

“我感觉我的小韦德刚刚醒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“宝贝?”

 

“下去!!!”

 

于是,死侍用裂开的三根肋骨再次体会了一下蜘蛛力量。

 

---TBC---

评论(5)
热度(10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uciferKle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