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)【贱虫】当蜘蛛男孩敲开了安全屋的门(斜线刊人设/短中篇

疗伤/日常/甜/PG13

Deadpool / Spider-Man (comic version)

贱虫人设斜线刊,硬人设,其他随意带入


---正文---

Chapter1


“咚咚”

傍晚,天色昏黄,曼哈顿的高楼大厦被阳光染上了土黄色,有一丝复古的风情。

离曼哈顿很远的纽约北部近郊,死侍的某个安全屋,沉重的声音敲响了大门。

哪个不道德的人会在别人休息的时候敲门?屋子内陈设混乱,电视开着,韦德不情愿地从沙发上站起来,放下啤酒,跨过掉落在地上的靠枕,一只脚穿着制服靴,另一只光着,邋遢地走向门。这么偏僻的地方,一般不会有人打扰。

“如果又是哪个家伙来抱怨用电的事,他该体谅一个雇佣兵准备武器有多耗电……如果不是答应了小蜘蛛不再随便杀人,我就不会碰上这种抱怨了。”韦德没有逻辑地嘟哝,慢悠悠地走,仿佛在惩罚外面的打扰者。

“咚”快走到时,门又发出了一声闷响。

韦德打开门。

“拜托拜托拜托要千万要在……”门口的人倚在门框上,轻声地碎碎念道。门开的瞬间,他差点贴着门直接滑进了屋子,好在及时站住了。

“蛛网头?!”韦德的嘴不由地咧开,露出了小朋友迎接小客人的笑容。

“嘿……”后者抬起手打了个招呼。韦德相信,那面罩下一定是个“久别重逢分外想念”的微笑。

他还是穿着那套经典的红蓝制服(虽然有一套纯黑的杀手蜘蛛服要性感的多),上面稍有些破损和伤痕,但作为友好睦邻的城市英雄,打斗是不可避免的。

韦德怎么也没想到敲门的会是蜘蛛侠,他居然会主动来找自己。看来是想人见人爱的死侍爹地了。他搓了搓手,正想说些什么,蜘蛛侠突然脱力倒向了他。

“w-whoa!虽然你不是第一个向Daddy投怀送抱的人……等等,蛛网?”韦德感觉身上的重量并不是「投怀送抱」这么简单,蜘蛛侠出什么事了。

韦德脸上的笑被吓的惨白。

 

“坚持住坚持住坚持住!”他把面前几乎失去意识的蜘蛛一把横抱起来,冲进房间。

 

“这里真乱……”

韦德听到怀里的人虚弱地嘲讽道。

 

还有力气嘲讽说明问题还没有那么严重。韦德长抒了一口气,用脚把沙发上杂七杂八的东西踢开,轻轻把他放下,从地上拿了一个靠枕拍了又拍,垫在了他的后脑勺下。

“谢了……”韦德几乎听不清蜘蛛侠的声音。

他蹲在沙发边,思索蜘蛛侠到底怎么了,“嘿蛛网,我就是那么一问,你需要人工呼吸吗?”

“闭…嘴,韦德。”蜘蛛侠一边说着,手一边伸向面罩。

 

难道我们要知道蜘蛛侠的身份了吗?我还没有准备好……天哪韦德,你简直像个未成年女孩准备第一次做……(咳咳,PG-13!)韦德在颅内和黄白色方框斗着嘴。

 

不过蜘蛛侠并没有把面罩完全摘下来,只不过露出了鼻子和嘴,以便更好的呼吸。韦德这才发现他的脸惨白的像是石膏像,冷汗还在不断地顺着面罩滴下来。

 

“对不起,但来不及了,这附近我只知道你这里……”蜘蛛侠断断续续地说道。

“你介意向观众朋友们描述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”韦德凑在他身边。

“…观众?算了。最近章鱼博士在研究一种毒试剂,计划播散到城市里,市里有很多他的实验据点……”

“让我猜猜,你在调查的时候接触了那个试剂?”韦德见蜘蛛侠虚弱地吐着字,帮他把话讲了下去。

“我倒希望,我已经研制出针对它的解药带在身边了……”蜘蛛侠突然顿住了,朝沙发下扭过身子,手贴着地面乱挥了几下,摸到了一个铁桶,抓起来向里面吐了一会。

“呃…永远不要忘记在沙发边留一个呕吐桶(*方便醉酒后呕吐)?”韦德抽了几张纸巾递给蜘蛛侠。他还从没见过蜘蛛侠这样,这倒不要紧,他经历过更糟的。他主要怕是蜘蛛侠会感到尴尬。

他看见蜘蛛侠擦过唇边的时候有不少深色的血迹,不过纸巾很快被一并扔进了桶里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蛛网,可我得提醒你,再这样下去你可能要死了。”

韦德谐谑的声音有些发抖。终极蜘蛛侠,神奇蜘蛛侠,还有魔伦啃死的那一群蜘蛛(*漫画中不同宇宙的他们都死了,或死过)专心!韦德!专心!韦德揉了揉凹凸不平的脑袋。

蜘蛛侠看着韦德担心的样子,轻笑了一下,但显然这个动作对他的身体状况没有帮助,他的脸色只是变得更白了。

“我在调查的时候,其中一个实验室被引爆了,我大概是吸入了章鱼毒药的原料。根据症状和之前的研究,我应该可以做出解药。”

“Bang!天才的脑子真好用!”韦德高兴地站起来。

“但我来不及赶到自己的实验室了…剧烈的活动只会促进循环和代谢,所以我先到了你这里,之前来的时候我留意过,你这里有不少药品。”蜘蛛侠撑起身,“我需要用到阿托品,异丙托……”

“看来平时收集点小东西还是不错的。(*用途当然和蜘蛛侠的不同)”韦德扶起蜘蛛侠,“你说的东西,我一个都听不懂,不如扶你过去你自己看吧。”

 

* * *

 

等解药做出来,已经到了晚上。屋子里只有蜘蛛侠所在的厨房开着灯。

蜘蛛侠蜷着身体做出了一杯几乎黑色的药水,闻起来就像是加重了味道的草药,他没多犹豫喝了下去。

“这是科学。万一弄错了什么,希望大学老师不会骂我。”他放下杯子,坐在地上,自言自语道。他感到有些头晕。在解药作用的时间里,药物在机体内发生反应,很多都是正常现象,等所有药物代谢排出系统一切就会恢复常态了。

“Holy molly!(*molly有毒品的意思,和惊叹词Holy moly一语双关)”韦德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惊叫起来,“我在谷歌上查了你用的那些药,针对肠胃痉挛,血管破裂,肌肉无力……真不敢相信你居然能活着把解药做出来。”

“没有这么严重,韦德……”蜘蛛侠无奈地笑道。从他蜷起的身子来看,他说的话真实性很低。

韦德放下手机,小跑向蜘蛛侠,抱起他走回客厅。厨房的灯关上后,整个屋子都陷入了黑暗。

“咦?”彼得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侧身曲着腿,枕着死侍的大腿躺在了沙发上。

韦德拨开蜘蛛侠的手,抚上他的腹部,轻轻揉起来。

他的手要比彼得自己的暖和的多,确实可以缓解疼痛。要彼得说的话,感觉还不赖,几乎像梅婶婶在小时候发烧时照顾自己的手法。不过一个雇佣兵,不,一个大男人这样,是不是怪怪的?彼得昏昏沉沉地感觉这样不太好,但是并不想抗拒这份温暖。

 

韦德的手揉着揉着,慢慢向下滑,像一只偷偷摸摸的老鼠,向下再向下,即将到达两腿之间……

 

突然被蜘蛛侠紧紧地抓住了。

 

“韦——德!!”

 

重重的一拳后,今夜进入了尾声。

 

---TBC---


评论(4)
热度(20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uciferKlean | Powered by LOFTER